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细心工作,发展自己
发布时间:2018-12-12 20:36:00浏览次数:

    11月4日5:00在林枚老师办公室进行了最后的一次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申请表的审核,参加的人员有包括我在内的四名助理。

    工作主要是检查学生填写的平均年收入是否和学生所填写的其他资料一致、专业班级填写是否符合规范、按照名单进行表的排序、以及文件是否有遗漏等工作。首先,是排查出了错误的申请表,所检查出来的问题做好标注后在电脑上调出原有申请表,在原有表上进行修改并且打印、粘贴照片等一系列的工作。随后,将申请表根据正确的格式进行正确的文件排序、然后对总的材料根据所给的名单进行排序,标记了未交材料以及少材料的学生,马瑞助理做了标记并提醒其他学生助理在第二天上午盖好章。


进行助学金申请表的审核

    此次工作激发了学生助理们的工作责任感,提升了检查问题的能力给了参与工作的人一个锻炼、磨砺、更好的发展自己才能的机会,提前感受以后在职场中工作的氛围和过程,通过本次工作,参与此次工作的助理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并协助学院的助学金申请工作尽快的完成。

图/文:苏娅琪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