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发布时间:2018-12-12 20:30:00浏览次数:

    11月11日4:00,学生助理在南六办公室整理毕业生学籍档案,主要检查毕业生学籍档案的学籍目录表与身份证复印件是否损坏,档案资料是否齐全。


毕业生学籍档案的存放

    学生助理四人先把2015级各专业毕业生学籍档案按顺序排列,按照毕业生档案材料鉴别的方法认真进行鉴别,看是否符合归档要求。确认毕业生学籍档案无遗漏,更换错误多余损坏的学籍档案袋。
随后,助理四人分别负责毕业生的毕业生学籍档案,核实毕业生学籍档案资料是否齐全,查看档案资料页码与目录是否相符合,检查毕业生档案目录表与身份证复印件有无损坏,登记损坏的档案目录表与身份证复印件,随后更换新的档案目录表与身份证复印件。学生助理四人分别负责日英俄班的毕业生学籍档案,在短时间内整理核对完毕业生学籍档案,登记损坏的学生档案资料进行更换,而后进行收尾工作。

    通过此次整理毕业生学籍档案,总结了许多经验,认识到做任何事情都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轻松,要有认真仔细的态度,团队的分工也至关重要,分工明确,独立完成好各自负责的部分,发挥整体效能,提高工作效率。也明白了多多磨合,学生助理团队配合会越来越默契。

图/文:潘晓燕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我,在改变 
  • 下一篇:细心工作,发展自己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