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自我
发布时间:2018-12-10 14:39:00浏览次数:

    11月8日,我院于南区书知楼1107教室进行了党支部积极分子确定大会,此次到场人员有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玫、组织委员曹添、宣传委员王艳琴、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以及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各班班长团支书等。

    作为参会人员,我很荣幸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来参加此次党会,会议的第一项是奏唱国歌,全体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这是庄严且神圣的一刻。大会第二项是各班团支书就本班积极分子进行评价,本次推优的主要有四人16级的赵晨曦同学,17级的许嘉敏、陈海燕和彭新柳同学,针对她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评价。大会第三项是由组织部宣读本次民意调查的结果,让与会人员更加清楚本次民调人员的情况。大会第四项是在场人员对民调人员进行评价,指出她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优缺点。首先是由各自的导员发表意见,组织委员王艳琴对赵晨曦同学进行了评价,在各方面都肯定了赵晨曦同学的表现,并同意推荐赵晨曦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随后,由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对许嘉敏、陈海燕和彭新柳同学进行了评价,同时也是从各方面对她们进行了肯定,但是也指出了她们的不足之处,希望可以不断改正。


大会第六项

    大会最后一项由在会党员投票,最终全票通过了本次决议,确立赵晨曦、许嘉敏、陈海燕和彭新柳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圆满结束。

    作为当代大学生,每个人都应该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优秀的接班人。


图/文:卢丽新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