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关于党员发展,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8-12-10 14:26:00浏览次数:

    11月8日12:40,我院于南区书知楼1107教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大会。与会人员分别为我院党支部书记林玫,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添,宣传委员王艳琴,17级思想导师王磊以及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

    大会伊始,我院党支部书记林玫就新推出的线上党课培训相关事宜于会上发表讲话,给予我院党支部学生积极分子耐心指导,指出我院积极分子应进行线上党课培训并努力争取通过两个月的线上学习来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完成在线测试提交相应的学习心得,并衷心希望积极分子们秉着认真的态度学习,珍惜此次线上党课培训的机会,耐心用心观看相关视频并能从中得到思想上的领悟,弥补自身理论上的不足。


党支部书记林玫 发言

   紧接着曹添老师向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详细说明了档案袋材料的整合问题,反复说明了党员发展目录流程列出了党员发展应准备的相关材料:入党申请书、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学院登记表、党校结业证书原件、入党培养对象考察写实簿、思想汇报、确定为发展对象时的成绩单、自传、函调信、政治审查表、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考察实习表、转正申请书、转正时成绩单,让我院积极分子对入党有关知识有了更加全面而系统的认识。

    此外,曹添老师还就我校因查寝事件上微博热搜事件给予我院积极分子很好的思想指导,强调积极分子要加强自身应有的思想领悟及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希望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或参与学生工作。经过此番老师的指教,我日后定会在行动上更努力的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这样在使自己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发挥积极分子的积极作用,我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潘欣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