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新血液,新活力-外国语学院学生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3:33:00浏览次数:

    11月8日中午12点在书知楼1107教室开展本学年第一次我院学生部支部大会。主要是确立入党积极分子预计推优发展4名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伊始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先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推优规则;接着,林玫老师公布了候选人的名单;随后每个推优候选人上台进行了1至2分钟的竞选演讲,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渴望,分享了几个月来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演讲结束后,每一个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为每一个参选者投出了负责任的一票。最后,组织委员曹添跟我们强调了很多关于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培养对象考察实习簿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组织委员曹添 发言

    本学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依旧得到了同学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体现了一个团员优秀的品质。整个推优活动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又有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党的事业建设中来,为国家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今后的我们定会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给新的积极分子做个好榜样。



图/文:邹紫恒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