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发布时间:2018-12-09 23:52:00浏览次数:

    11月8日中午12:00,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在南区书知一号楼1107举行,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玫,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添,15、17级思想导师王磊,16级思想导师王艳琴以及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讨论是否同意赵晨曦、许嘉敏、陈海燕、彭新柳4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伊始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人员起立面对党旗,用坚定的信念、目光凝视党旗,没有人对这次的会议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大会第二项由各班团支书向大会综述候选人情况;大会第三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宣读支部民意调查意见,王艳琴老师和王磊老师对四位同志进行了点评;大会第四项,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大会第五项,宣读表决决议,在场的六名党员同志均同意四位成为积极分子。

    大会最后一项,请赵晨曦、许嘉敏、陈海燕、彭新柳共四名同学向大会发言。该四名同学对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一一做了点评,并立志要把自己的缺点改正,发扬积极因素克服消极因素。


团支书发言

    本次会议凝聚了所有的正能量,接受了新鲜血液,本人深有感触,在今后的日子里本人会学着戒骄戒躁,同时也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方利利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