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蜕变稚嫩,勇攀高峰
发布时间:2018-12-09 23:50:00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1日,再次参加本学期的团日活动,已经开始专业实习,对我来说参加此次的党团活动非常值得珍惜。本学期过得非常的快,回想昨天仿佛还停留在换届大会当天。


学生干部

    即使自己不在以团委组织部部长的身份在学院担任职位,但我仍旧是一名预备党员,仍旧为学院以及老师同学们服务。在换届大会上看到许多崭新的面孔,就像看到当时充满激情的自己一样,相信他们将来会比自己更加优秀,也希望自己给他们起表率作用。


团支书发言

    在换届大会上获得证书,相信一方面是对自己过去的肯定和总结,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对未来新的憧憬和努力,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再像刚入学那样稚嫩,而是充满战斗力,志气满满的在社会中奋斗工作,学会慢慢融入到社会当中去。
    在本学期推优大会上看到新的入党积极分子,不禁怀念当初自己励志要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想到现在的自己已经是在成功路上。在本月我还进行了党员的谈话谈心,让组织对自己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我解决了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发现自己的不足。

今后我会在学习中持之以恒,努力做到永久学习的理念。时对某些事情还不能做出理性的分析和思考,争取早日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


图/文:郭聪聪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毕业与就业 
  • 下一篇: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