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十九)
发布时间:2018-08-28 14:04:00浏览次数:

        美国三个月的实习生活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可是回想起来还是宛如昨天。记得我第一天刚抵达纽瓦克机场的时候,到处都是外国面孔,时间与空间的瞬间转移让我无从适应,然而现实还是推动着我奔波着去拿行李赶火车了。

美国好时公园

    一路上天很蓝,沿途的风景是很空旷但是给人一种束缚,自由的感觉。原本着计划四个小时从纽约到哈里斯堡,无奈美国最让我惊讶的地方是交通,来到美国之后我才知道,高铁火车不像国内一样那么先进准时,可能会随时在路上坏掉,滞留一到两个小时也是很正常的事。直到晚上11点多才抵达哈里斯堡,国际学生公寓,一路上的心情已经被旅途的奔波,火车晚点给消磨得所剩无几了,幸好帮我们办理入住的小姐姐一直在等待我们的到来。

    到美国后和直到正式工作的短短两天内几乎没有闲下来过,忙着培训,整理行李,还有一个很让我头疼的是做饭的问题,美国的食材跟中国不同,不会煮西餐也没有条件去亚超,只能每天啃面包,当其他中国学生做饭的时候,吃到米饭那一刻,我真的差点哭了出来,那时候的心情,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和其他中国学生一起做饭

    好时公园被称为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除了主公园以外,它还包括水公园,动物世界和巧克力工厂,周边还有奥特莱斯各种大型购物商场,来这里度假的人一般都在这边呆上几个月。第一次进好时公园,不仅这里的过山车,娱乐设施多得数不过来,餐饮也有很多特色,来到美国我才发现,美国人会开两个小时的车程过来游乐场,专门就为了吃这里面的烤火鸡腿,这的让我有点匪夷所思。(这张图片是我在摩天轮上拍的,只有拍到一小部分的水公园,可隐约看见远处的三个跳楼机,其实好时公园还不止这些。)


    在我工作的Stand对面每天都会有歌舞表演,一天好几场,我们有一个Supervisor就会经常到歌舞剧的时候,带着我们几个国际学生跟着对面一起跳舞,因此引得对面的歌舞团好几次笑场,我们也很开心,工作压力也得到了一定的舒缓。好时是按照分区结构管理的方式才得以把这么大的一个游乐场管理的井井有条,它的管理阶层是按照层层分工来合作的。刚开始到我的Homwstand的时候,我根本都不知道我需要去做些什么,只能傻傻地站着等到你的Supervisor看到你无所事事的时候再叫你做什么,我最讨厌就是这样子了。幸好有一个哥伦比亚的国际学生(他是个红牌,他负责分配工作和教餐厅里的人怎么干活)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逐渐的我也知道每天什么时间点去到餐厅里面,我需要做什么事情了。还有我的两个泰国朋友,他们特别友善加上我们都是霉粉,每天收摊的时候,我们在后厨放霉霉的歌,一起唱歌跳舞的,虽然很累可是每天因为有他们的帮助合作过得特别开心。

和餐厅的伙伴一起组织美食Party


    此我们餐厅里的人还组织了关于自己国家美食的一次Party,还认识了他们国家的一些小伙伴,在这次聚会中我们每个人都尝到了不同国家的一些美食,也对他们的美食文化有所了解。他们也有对我们做的食物表示惊奇,诧异。我们中国人也觉对哥伦比亚食物,把香蕉做成一道菜觉得好滑稽。总之,每个菜都很好吃啦,一桌子的食物都被我们吃得片甲不留。我们除了工作之余,生活中也是好朋友,我们经常互相帮助,在对方情绪低落的时候互相给对方打气,互相嬉戏。在刚开始的时候觉得特别难,特别累,每天长时间早上9点直到晚上11点才能回家,从学生公寓到公园要用一个多小时,差不多每天都是7点起来,晚上12点多到家。认识了他们之后,每天都挺喜欢去工作的,因为跟他们一起工作特别有动力。

泰国、哥伦比亚的伙伴合影留念

    由于泰国和哥伦比亚的小伙伴比我们先到这边,到了八月初他们就回国了,对此我真的是很难过,他们走的时候我们一起拍照纪念,大家都很压抑非常不舍,还没有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照顾,眼泪就忍不住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默默地就有了跟家人一般的感觉了,都非常依赖和想念对方,即使一天没有和他们一起工作都觉得那天过得特别漫长。我们几个绝对是最好的团队,在工作中也很有默契,总是互相帮忙,因此我们的Homestand总赢得了区域第一。跟他们一起工作的那段日子绝对是我在好时公园里最好的回忆了。我们知道世界这么大,能够在好时公园里相遇是多么有缘分啊而且我们都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在我们拥抱告别的时候,我们互相安慰对方说,总有一天我们会在地球的某一个地方相遇。可是怎么都好,都没有了我们在一起工作,玩闹的那种美好了。


图文:甄敏雯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