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俱乐部:外教塔吉亚娜带大家走入俄罗斯经典电影世界
发布时间:2018-03-31 18:00:00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班同学对于俄罗斯文化的认知,外教塔吉亚娜于3月21日早上10:10书知楼2205教室,开展了以赏阅俄罗斯经典电影为主题的俄语俱乐部。


外教塔吉亚娜

  活动伊始,塔吉亚娜向我们介绍到该电影的故事简介。她通过图文的表达讲到,这部电影的开头屠龙者族人们在婚礼上唱起了龙之歌,不料此举竟唤醒了恶龙。在这里每到特定日子,人们必须献祭出美丽的女孩,让其成为恶龙的 “新娘”。勇敢的屠龙者历经千辛万苦,凭着对女孩的真爱找到龙的巢穴,将恶龙杀死,这片土地也因此恢复平静。数十载后,残暴恶龙与勇敢屠龙者的故事已经成为传说。

   全体同学认真观看

  而后,塔吉亚娜给我班同学放映了该电影,通过对此电影的观看,每一位同学都被该电影的色彩所感染,对于俄罗斯和俄语的文化又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在观赏的同时也扩宽了自己的眼界。
文化的交流,基于生活点滴的交流。通过俄罗斯经典电影文化活动的举办,我班的同学对于俄罗斯的文化又有了不同方面的认识,同时也很好的大家对于专业课学习的兴趣,无疑这是一次成功的俄语俱乐部活动。
图/文:凤凌东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