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感悟十九大,青春新建功
发布时间:2017-11-25 13:58:00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以来,我们通过网络、报刊杂志、会议等等多方查阅,深入了解并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

(通过网络学习)



(通过网络学习)

  一是:目标主题,砥砺而行。十九大提出这一主题,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这是一整个中国定下的长远目标——伟大复兴。就我们而言,三亚学院本着:“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为宗旨,全面培养学生的各方面才能,拒绝单一型人才,发展复合型人才,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应主动迎合这一宗旨,锻炼自身的全方面能力,为将来更好的适应社会的需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二是:坚持目标,全面兼顾。十九大就政治、经济、军事等多方面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定下了短期内的小目标,并且就实际情况对长期发展的大目标进行了补充说明。自身的目标也应适时进行设定与调正,以便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大学是个小社会,锻炼自身的一个平台,身兼数职乃是常事,应将学业以及所担任的各项职务之间做好安排,这才能更好的锻炼自身、完善自身,做到自身的全方面平衡发展。

  三是:满怀希望,脚踏实地。五年时间辛苦耕耘,下马看花,结下了累累的硕果。这是党的成功,同时也是中国的成功。在看到祖国的巨大成功之时,也要对自身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涯做下一定要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不能荒废,不能颓废,更应该加倍努力,以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努力,增加自身的专业知识,培养自身的专业素养。在将来,在社会上,努力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文:林雨洁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