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学习党课,促我成长
发布时间:2017-11-25 13:17:00浏览次数:

  在本学期,我校于2017年10月25日下午4:00在书会堂举行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本次的党课学习共分为五个专题讲座,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老师、人文传播学院黄守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功名教授和王彦玲教授、管理学院总支书记江萍梅教授进行讲解,而参加讲座的是三亚学院全体学员。


 (会议伊始)

  每个老师和教授的讲座都有自己的风格和方式,而且所讲的内容各不相同。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老师主讲的是——从党的一大到十八大,沈老师主要讲了中国共产党艰苦的成长过程,加深了每一位学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了解,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难, 相信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爱之情进一步加深。


(老师逐个发言)

  黄守红教授主讲的是——宣讲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黄教授详细的讲解,让学员们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必要性。

  王功名教授主讲的是——学习《党章》,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让每一位学员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更加透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组成,它由中国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组成。

  王彦玲教授主讲的是——学习系列讲话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江萍梅教授主讲的是——牢记历史使命,勇担青春责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位教授向我们全体学员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因而,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也使学员们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入党的目的严格的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每一位学员都收获了很多,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还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目的,对党的理论和各项方针政策也加深了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让学员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日后我们一定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地改正自己的缺点,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付如霞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