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梦想,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7-11-25 12:32:00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5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积极分子确立大会在书知一号楼1106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林玫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添老师、2016级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老师、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组织部正副部、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逐项进行)

  会议上主要是讨论并确定了张纯、张晓蕊、胡园园、陈琰婷、干浩东、刘小宁、伍倩岚、林雨洁8名同志确定为积极分子的问题。通过各个班级团支书对以上同志的介绍、组织部部长的总结以及导师们的相关意见,让我们更加进一步地了解到了这些优秀的同志们,他们端正的态度、入党的决心和工作上的努力是我们支持他们的原因,在介绍中我似乎看到了从前的自己,在刚入学时懵懵懂懂的自己的影子似的,遥想两年前的自己也是这样迈着一步步踏实的脚印过来的,当时心里充希望,仿佛有有无懈的动力催促着自己,拼命向前跑,一切皆因入党为荣,并且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规范自己一言一行,因此自己做到了无迟到、旷课等违纪行为,做到了凡事都可以多从几个角度着想,做到了大学没有荒废时光,做到了付出辛苦的汗水收获今日的成长,一路上的荆棘与坎坷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可那又有什么呢!一切皆因梦想的力量!


(学生发言)

  有一句话说的好:“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当时”。因为有青春,因为有活力,因为有无穷尽拼搏的力量,我们是新时代青年,应怀揣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去寻找自己的梦想,一颗坚定不动摇的心走完未完的路。我们不因困难屈服,我们有寒梅的傲骨、寒松的挺拔,虽曾经的舞台在光阴中慢慢消逝,但我们是青春正当时,又有何惧!朝露似的梦想,会凝聚成股,汇流成海。
  少年有梦,我在奔跑,梦想正当时!

图/文:赵若琳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