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5 11:59:00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2点,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杜书记,林玫老师,各位思想导师及各位老师党员,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经过杜书记对于十九大报告的进一步讲解和说明,我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掌握了基本重点。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大会主题)


(杜志明党总书记带领我们学习十九大)

  在整个的学习过程中,我对于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印象非常深刻。“一带一路”建设,惠及家乡。家乡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领域,这一政策的实施,给家乡的各方面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高铁的大力建设,为我们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国家铁路“四纵四横”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祖国的强大有目共睹。
  与此同时,通过这次会议,我国社会的基本矛盾改变。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名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
  此外,习总书记还从“发展社会主义明主政治”、“文化自信”、“生态文明建设”、“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等十三个方面做了阐述。通过此次学习,让我对祖国的发展更为透彻。

图/文:苏晨晨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