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十九大新修改党章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7-11-25 11:42:00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在南区举办了一场“两学一座”系列活动之十九大新修改党章学习活动,活动期间,有林玫老师以及曹添老师为在座的同学们讲解有关内容。举办这次会议的目地,是为了让党员、积极分子们更好的了解到新党章的内容以及它的重要性。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会议内容)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把马克思主义中国话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形成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新行动纲领。这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要发挥的重要作用。是我党指导思想一次重大的”与时俱进“,对全党同心同力实现事业发展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对十九大党章堪称党章修改历程中的”新里程碑“。

  通过这次对新党章的学习和思考,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的职责要求,更加透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组成,它由中国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组成。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了和地位,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如:对党的理论,政策,方针,学习的还不够深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要按照党章的规定来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己的不足,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

图/文:郝月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