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新改变,新力量
发布时间:2017-11-25 11:25:0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切实发挥各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带头作用,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书知楼1107教室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十九大新修改党章学习活动。我院团委副书记林玫老师及14级思想导师曹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林玫老师主持会议)


 (曹添老师讲话)

  10月18日至24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十九大期间,将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习近平同志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的内心不禁有一股热浪在翻滚,脑海中不时有一种思绪在激昂。现在,开启社会主义伟大征程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这一代的手中,开创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历史责任落到了我们这一代的肩上,这是非常光荣而又艰难的。

  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是十分必要的,这是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是顺应时代潮流、发展变化和党心民心的必然要求。党章修正案符合世情国情党情,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图/文:王坤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