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5 11:16:00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8日,由管理学院组织的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在风雨球场举行。本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学院主办,三亚学院管理学院承办。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的开幕致辞是有管理学院院长王丹教授致词,还有校外企业代表三亚麦当劳总经理周永宜先生以及1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校友代表李维分别发言,他们都对2018级毕业生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勇敢的走出去,积极认真面对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致词结束以后,各项面试依次有序进行,从酒店、教育、餐饮和房地产等多项就业单位。此次的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虽然只是一个信息交流会,但是大会现场企业还是会对求职者做一个简短的面试,也是企业的初次面试。在招聘投简历的时候,有些同学投递了多家企业,寻找自己最心仪的工作单位。


(我院曹添老师现场指导)

  这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不仅是给大四的毕业生而准备,也是给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们的一个预演。在学校,不仅要注重学习成绩,更要注重自身能力的发展。就像此次的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大部分的工作单位更加关注你的实践经验和你的自身能力。所以,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要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的含金量,在学校多参加实践活动,考取相应的考试资格证书,为以后更好地走进社会准备一块敲门砖。不断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增强综合能力,把自身锻炼成一个多方位的全能型人才,在以后的工作选择中多一份竞争力。

  此次的洽谈会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就业信息平台,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同时也切合了三亚学院的办学宗旨:“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进社会”,更是对大学生的一种鞭策,在以后走向社会,作为大学生应该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图/文:黄静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