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11-25 10:52:00浏览次数:

  自从十九大召开以来,整个社会焕然一新,国家的主人不仅在精神上得到制度上的支撑,更从物质上得到了应有得的回报。作为在校大学生,我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刻苦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从来没有想过,时间竟然可以流逝的这么快,快到还没有来的及反应,就已经成为一名大四的学生,不过,我很荣幸,在这个阶段我更深层次的认识了即将步入社会的我。其实作为大四的一名学生,现在主要任务就是为自己即将写的论文找资料,其次就是在空闲之余为自己今后找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大四课程不是很紧张,所以闲暇之余我为自己找了份助教的工作,这份工作主要是针对小学生。为不同年级的学生辅导作业问题,其次是课外辅导工作。虽然薪资不高,但却让我这个很怕小孩的人彻底改变了许多,我渐渐的发现,我对这些低年级的孩子开始变得有耐心了,在孩子们出现各种问题的时候很认真的和他们讲道理,今后该怎么做。因为我知道,这些孩子都还在成长的阶段,作为一名老师,要以身作则,为他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不仅要在行为上做出表率,还要在思想上理解他们。孩子在每个成长的阶段都要接受不同的教育和思想,这样孩子才能在成长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与生活方式。老师起到的作用是极大的,学习上精良为学生答疑解惑,行为上要做出榜样,所以这样的工作对于我来讲确实是个挑战,不过我将迎难而上,再接再厉。


 (辅导学生做作业)


(学生们在认真地做作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自己的目标,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记号,这将会成为今后最美好的回忆。

图/文:王文艺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