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十九大新修改党章学习活动感悟
发布时间:2017-11-25 10:40:00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0日在书知楼1107召开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十九大新修改党章学习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玫、党支部组织委员兼2014级思想导师曹添、我院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在这次活动中我们集体学习了一遍新修改的党章,新修改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


 (“两学一做”活动)

  这次学习中有刚上完党课即将要考试的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他们为了可以能学到更多知识,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一直认真的学习新修改的党章,更为了能够在这次考试中得到高分顺利的发展不断地努力着。回想起曾经的我们,也是像他们那样一直在努力,为了我们的初心不断地在奋斗。林枚老师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强调了修改的内容,以及这次考试中可能会出现的重点内容,这不仅是对参加这次考试的第二十期积极分子说的,也是在告诉党员同志们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新内容。

  活动中曹添老师再次带我们回顾了一遍入党的程序,以及过程中需要准备些什么,需要做些什么,这也是在告知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让他们提前了解并做好准备。作为党员的我们,有责任培养好他们,有责任指引他们。曾经的我们也是像他们那样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都是往届在校党员同志们指引着我们,把我们一步一步的带起来的,所以我们更有责任把新的一批积极分子指引好。


 (曹添老师发言)

  活动结尾,第二十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一次模拟考试,以此来检测他们的学习进度,以及让他们知道自己哪些知识不够稳固,哪些知识还需要去巩固。

图/文:龙美燕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