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十九大精神心得
发布时间:2017-11-25 10:45:00浏览次数:

  11月1日,三亚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于我校书山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主讲人为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北京大学基金会理事长、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三亚学院特聘教授朱善璐,共同出席活动现场的有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校长助理、研发长朱沁夫,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


 (宣讲会正式开始)

  朱善璐教授带领参与会议的每一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详细解读。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非同凡响,具有重大历史现实意义。而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一个十分重要的政治报告、思想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和前进方向。报告“博大精深”,需要进行长期深入的思考和研讨,需要师生联系实际,认真学习。


(教授发言)

  今天的社会是一个变化的社会,我们身边的人、事、物都会不时地发生变化,学生党员要学会以不变应万变。平时注意党性修养的培养,以适应千变万化的社会,适应复杂的社会。同时,学生党员在认真学习和积极宣传党的先进思想、政治理论的基础上,要从实际出发、发挥带头作用,勇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的理论知识,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合理安排自己时间,找到自己的初心并不断的向这个方向迈进。任何一件小事都不应被任意轻视,每一件小事的背后,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学会从这些看似琐碎枯燥的事情中去寻找、去挖掘背后的细节,这便是最为珍贵、也最为有用的东西。

图/文:高丽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