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三亚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25 10:50:00浏览次数:

  11月1日,三亚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于北区书山馆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北京大学基金会理事长、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三亚学院特聘教授朱善璐,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等。此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精神,也让党员充分认识并了解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陆丹讲话,他提出党的十九大翻开了中国现代化历史进程崭新的一页,中华民族的宏伟画卷徐徐展开。未来,中国必将在“站起来”、“富起来”的基础上,真正开始“强起来”,而大学必将积极见证和参与其中,当代大学生更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将党的十九精神作为思想利器引领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同时也表示三亚学院将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系列重要思想,积极响应,不仅要走在前头,还要做得扎实。接着,由朱善璐教授带领我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详细解读,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朱善璐教授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离不开教育,教育要担负起责任。大学教育要启发学生思考问题,“根本在于学,特点在于大”,要在教学、科研、服务中育人。


(十九大宣讲会)

  通过这次会议,我认识并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更加明确作为党员的义务。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自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努力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陈金垒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