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美化环境,收获成长
发布时间:2017-11-25 16:21:00浏览次数:

    大学,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舞台,在此,我们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但前提是我们需要勇气、果敢,需要一双敏锐的眼睛,善于把握住每一次的机遇和挑战。

    勤工助学是学校在不耽误学生正常学习情况下让学生做些力所能及的公共事务并得到相应的报酬的一种社会福利事业。大学把勤工助学作为对贫困生补助的一种方式,直白点说就是变相的帮助需要的同学们。

    能成为一名绿化助理,是我的荣幸。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与锻炼,我锻炼了我吃苦耐劳的能力,学会了持之以恒,最为重要的是我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得到无限的锻炼,收获了成长。在众多的勤工俭学工作岗位中,我选择了绿化助理这个岗位。在担任助理的时间里,我有辛勤汗水的付出,也有丰富收获的喜悦。在这段日子里,我在勤工助学工作中受益匪浅,体会很深。绿化助理主要是负责东区绿化,打扫书海馆的庭院并负责其周围的环境卫生,总体而言,这份工作相对而言较为轻松,虽然有时累点,但整洁的是自己学习的环境,感觉非常有意义,而且在工作之余,还可以看看书,生活条件、工作强度和待遇都比到社会上打工强许多。对他人而言,这也许只是一份简单的美化环境的工作,对我而言,却可以从中得到不可言喻的收获,可以明白什么叫“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经努力,哪来干净的校园。学校是我们第二个家,我们更加应该爱护我们的校园。每当看到自己努力后的结果,我也感受到了深深地自豪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用更好、更优质的态度为学校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就能携手创建干净、更美好校园。

(打造美好校园)

(同学们积极清扫)

    作为一名助理,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担起身上的那一份责任,努力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为学院、老师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一个大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远,路就能走多长。面对生活、工作、学习,我们都应当自立自尊,自强不息。

图/文:罗婉莹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