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助理团队】外院特色—万国旗
发布时间:2017-11-25 16:14:00浏览次数:

  国旗是国家的一种标志性旗帜,是国家的象征,它通过一定的样式、色彩和图案反映一个国家政治特色和历史文化传统。11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办公室老师带领学生为1105外教活动中心悬挂各国国旗。这种意义是不言而喻的,尤其是在外国语学院。悬挂各国国旗,不仅仅是为了装饰,她更深层的是对和平的向往,对各国之间友好交流的意向。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拥有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外语教学老师,本次悬挂各国国旗,无疑促进了师生、师师和各国之间的友谊。


(万国旗)


(万国旗)

  各国国旗五颜六色,每种颜色都代表了不同的含义。世界上各国国旗的颜色主要有红、白、绿、蓝、黄、黑等。这些颜色各有一定的含义:

  红色,象征国家为独立和解放而斗争的精神,也象征先驱者的鲜血,象征勇敢、真诚和热忱以及国家的兴旺发达。

  白色,象征纯洁和正直,象征对美好未来的希望。

  绿色,象征吉祥,多数伊斯兰国家的国旗喜欢用绿色,认为它是吉祥的标志,表示对伊斯兰教的信仰。一些地处沙漠的国家向往绿洲,国旗上也用绿色。

  蓝色,象征海洋、河流和天空。

  黄色,象征阳光、黄金、资源和财富。

  红、绿、蓝这三种颜色在各国国旗中出现得最为频繁。其中红色用得最多,中,美、英、法、日等国国旗上都有红色。

  这次国旗的悬挂,进一步增添了外国语学院的特色,让我们共同展望外国语学院的未来。

图/文:谢辉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