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助理团队】我的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7-11-25 16:07:00浏览次数:

  这几天,在老师学姐们的关怀下,在大家的帮助下,我能恪尽职守,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尽自己的全力履行好办公室工作职责,现将自己工作、学习、作以汇报: 

  一、加强学习,提高理论和业务素养。办公室是综合部门,对各方面的能力和知识都要掌握。要做好本职工作,就必须首先自己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己理解省厅的、总站的各项精神。我要求自己必须参加省厅和全站组织的学习。另外,我也十分重视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利用参加评审会、业务会等机会聆听专家的指导,向专家请教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同时我积极学习新知识,熟悉新学科,坚持每天阅读各类报纸和文章,学习有关经济、政治、科技、法律等最新知识,努力做到融汇贯通,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把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其它新鲜知识结合起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丰富自己,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本职工作的要求。 

(办公环境)

  二、规范文秘工作,提高质量和效率。 能够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参各种政治学习活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自觉进行思想改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个人修养。完成工作,运转准确、及时、有序。组织起草我站工作的有关报告、请示、总结等文件10余份、帮助其他老师同学把关,保证了教学质量,提高了教学效率。 

  三、协助老师财务管理工作,与结算中心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做到腿勤、口勤,使票据及时报销,账目清楚。 
  四、完成全站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工作。协助老师同学落实校纪校风有关规定。 
  五、协助组织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从方案的制定、落实创建内容、开展政治学习到迎接考核等各个环节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来年有望创建成功。 
  六、配合老师抓好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务性工作。协助老师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完成办公室搬迁、装修工作,办公设备购置,安全保卫、职工货币化分房建档工作,职工医疗保险工作,筹办各类会议、来人接待、上下沟通、内外联系、印章管理、资料报刊订阅、学习教育、人员培训等大量的日常事务,各类事项安排合理有序,保证了学院正常工作。
图/文:王佳琪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