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助理团队】提升自我,追求卓越
发布时间:2017-11-25 15:13:00浏览次数:

  在本学期的11月14日,成为了17级导师王磊老师的助理,工作地点在南六办公室。

通过当助理这个职务,提高电脑技术,给老师的关系也更加亲密些。在接下来一天便开始工作了,帮助老师整理国家助学金申请同学提交的材料,从周五晚上开始便开始忙碌,由于大一的同学们不太清除格式,所以几乎每个人的格式都有问题。

  各个班的班长们也在帮忙一起修改,他们先把每位同学的人均月收入,月总收入计算好,然后再一一审核他们的格式,周五晚上改到八点,第二天早上六点起床趴到电脑前继续修改,就这样,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八点才完全的把每个班的助学金申请同学的材料审核好。然后交给了王磊老师,虽然这个过程是非常辛苦的,但的确也很好的帮助了老师。


(整理材料)

  在接下来的几天,也陆续的收到了任务,帮助老师把11每个助学金申请同学收上来的纸质版依次分类好,毕竟这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便是审核,有的同学会存在错误,所以需要单独联系某位同学,让他及时的去修改更正,然后再把他重新打印好的申请书重新和其他材料放在一起整理好,这非常需要有足够的耐心,之前做的不是很好。

  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更加的积极努力,把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合理的分配好,不让工作影响了学习,也不能让学习影响了工作,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一定要全力以赴的付出,毕竟付出才会有收获,永远没有不劳而获的果实。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当老师需要帮忙时,一定要尽快的去帮老师完成,帮助老师减轻负担,这也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基础。

图/文:张娟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