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暑期海外交流 外国语学院学子2015年暑期美国实习之旅
发布时间:2015-08-16 14:36:00浏览次数:

       把手机调整成纽约时间,经过近14个小时的航程,跨过一个大西洋,终于来到了美国,开始了我的WORK AND TRAVEL。本以为会因为时差导致特别困倦,但初来乍到,那种兴奋和激动使得我毫无困意,所以没有经历倒时差的痛苦,适应的也还比较快。

        一路从纽约坐火车到哈里斯堡,我们三个同学结伴而行。从买火车票到提行李,三个女汉子也算是有一番奇遇。因为对美国铁路交通系统的不熟悉,导致从机场到火车站的那段路,我们买了地铁的票,结果上了火车!然后火车上查票的人员说我们买错了票,买的是地铁的,当时尴尬啊,好在工作人员也非常友善,立刻让我们补票了。在到达火车站后我们找不到售票处,一位当地人把我们带到售票处并且帮助我们一起买了火车票。一路上真的感受到了美国人民的那种热情,因为我们行李箱比较重,在需要上下楼梯的时候都有人主动询问我们是否需要帮助。

(日常住宿、用餐及休闲娱乐)

       因为每个人收到的OFFER不同,所以工作的地点,时间,工资,住宿待遇等都不尽相同。我的工作是在宾夕法尼亚的HERSHEYPARK做一名照片销售。住宿是这边的地区代表已经联系好的,所以不需要自己再去找房子租住。顺利抵达哈里斯堡后因为错过了当天可以办理入住的时间所以在第二天才办理了INTERNATIONAL HOUSE的入住。我们住房是分配在宾州的MIDDLE TOWN,距离工作的好时镇大概20分钟的车程。六个人住一套房子,两个人一间房间,公共厨房,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当晚为了庆祝入住,小伙伴们就一起做了家乡菜,虽然厨艺都不精,但是自己做的吃的仍旧是很满足。

(与同批工作人员合照及工作地点留念)

       适应了两天之后,我们就要正式进入工作了。第一天雇主带我们熟悉了整个好时公园和巧克力世界。不愧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在这里工作有种在童话里的感觉。工作需要收银,照片,来的这几天以及熟悉了美金纸币和硬币,所以这个不是难点。难点是他们语速如果比较快就会理解不了他们讲的是什么,总而言之,听力仍需要加强。希望三个月之后自己的听力和口语也能有不少长进。

       初到美国,除了工作和旅游,这也是一次很好的人生体验。异国他乡的生活因为有这么多人的帮助使得我对接下来的日子更加充满期待。希望自己可以在这三个月当中得到更多的成长!

 


(图/文:许梦宇 编辑:曹添 审核:曹添 王翔)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