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志愿服务】庄贵才:用心去感受 用爱来坚持
发布时间:2017-11-27 22:23:00浏览次数:

    时间来到11月15日,我的又一次志愿活动开始了。这一次,我来到了三亚市图书馆做志愿者。三亚市公共外交论坛在三亚市图书馆举行,而我正好幸运地被选中为志愿者之一。每一次的志愿活动都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升华,这一次,面对来自各地的有成就的人物,让我感觉到压力十分大,但从中,我也从他们的成功中学到了很多。

英语1601班庄贵才

    第一天,我们去机场接机,机场的忙碌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因为我好像是第一次接机,而且因为嘉宾下飞机后看到的第一个人便是我,因此感到十分的亚历山大。我们提前了很久到的机场,我们所做的工作便是一直关注航班变化。幸运的是,我们所接的航班都没有晚到,有的甚至提前到达了。之后,我们在出口处挥动着接机牌,不一会儿,有两位嘉宾向我们走来,一瞬间,我忘记说什么了,尴尬地沉默了一会儿,我们便引导他们去楼上。一天下来,工作也就是接机,虽然简单,但心惊胆战。

会议准备工作

    第二天,会议要开始了,我们在酒店严阵以待着,虽然我们都很饿,但为了做好自己的工作,没有一个人懈怠。在会场,图书馆之间跑着,布置着凳子,引导着嘉宾前往指定的地点,在四楼展览厅维持着秩序。有一段时间特别困,但想着自己的身份,便度过了艰难时期。

    第三天,嘉宾们来参观三亚学院了,不知为何,自己的内心十分自豪。我自愿去参加参观校园引导员,陪同着嘉宾们去了几个主要的地点,有一位老教授,我和另外一个同学一起搀扶着,因为他身体比较差,但是他的智慧却是无限的。在游览校园时间,他对我们说的真的是醍醐灌顶。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志愿,很简单,我觉得志愿可以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同时,志愿也可以使自己变的快乐,可以认识更多的新朋友,知道更多的知识。更多的是帮助个人认识自我,丰富生活经验,培养正确的价值观。提供不同的学习机会,发挥所长及学习新知识和技能,发展潜能。 发展人际关系,培养领导才能。

合影留恋

    总之,这一次新的志愿活动比较精彩,期待下一次的志愿活动。

图/文:庄贵才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