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国语学院暑期赴美游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1-11 21:58:00浏览次数:

       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锻炼机会,提升英语口语能力。2015年11月10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在南区一号楼1310教室,召开暑期赴美游学项目宣讲会。此次参加宣讲会活动的有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王翔老师 、2014级辅导员曹添老师、项目宣讲人、参加过本次项目的两位同学及2014级全体学生。

       

 (Each future宣讲负责老师进行赴美工作讲解)

       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王翔老师上台发言,向在座师生介绍来自北京的宣传负责人。接着,宣传负责人向全体师生播放相关PPT,其内容是关于学生赴美游学的生活记录,点点滴滴记录着赴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负责人介绍了关于中美间的文化、饮食差异、赴美工作的各项内容。负责人特别强调了关于赴美游学前的必要准备及注意事项、详细的办理流程。这让在座的学生对赴美有了一定的认识与打算。

      

     (学生赴美游学的生活记录)

       本项目特别注重对赴美工作学生的安全保护,包括工作的具体方位及机构安全措施,特意申明人生财产保险对学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2014级辅导员曹添老师鼓励14级学生进行尝试,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开拓视野,增加个人阅历。特邀两位赴美游学归校的学生,为14级学生进行讲解赴美感触。这使14级学生对美国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增加信心,更加坚定梦想。

      

   (同学们专心致志悉听宣讲会)

       这次赴美游学项目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对自身专业素养实践的大好机会,不仅如此,也是使学生尽快走向工作岗位,适应社会的重要渠道。

 

(图 文:苗润清 编辑:曹添 审核:曹添 王翔)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