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立足本职,知行合一
发布时间:2017-11-08 08:06:00浏览次数:

    2017118日下午,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为期6天的培训转瞬间只剩下了最后一天,在这一天下午的最后两次讲座分别由马克是主义学院王彦玲教授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海萍教授于书会堂分别主讲,分别于8日下午3:00-4:00和下午4:20-5:20讲解内容为“学习系列讲话,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和“牢记历史使命,勇担青春责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

王彦玲教授讲话

    王彦玲教授讲到作为党员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有民族气节、家国情怀。因为忠诚是党的生命线,并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始终坚信人民群众有无限的创造力。另外作为党员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敢想敢拼,并要学会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除此之外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

江海萍教授讲话

    最后江海萍教授讲到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做到:

    牢记使命、勇担青春责任;从严治党要把好党员的入口关;大学生应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有奉献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两位教授的讲解更能体会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怎么做,如何做才能做得更好。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站在什么角度去考虑问题,作为党员如何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去引领人民群众一步一步走向富裕,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发展。

 

/:朱琳 编辑:凤凌东 审核:曹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