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忆苦思甜,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7-10-20 16:17:0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以及如何使之成长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应党校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组织教育并进行相关培训,并定于20171025日下午4:30-5:30在书会堂举行。

我校管乐队开班演奏

    此次培训应上级要求有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同志讲话,并进行培训班开班第一讲。此次培训为期6天、5天专题讲座并定于最后一天进行考核。除此之外,始终坚持党中央领导,并认真领悟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巩固人员入党动机,使其始终坚持正确的三观,并自觉以优秀党员为标榜。

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同志讲话

    在培训课中,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同志为我们讲述了党的发展史与成长史。为我们讲述现今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领导人民实现新民主主义革命并带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它代表了广大无产阶级的利益,除此之外还能根据时代发展制定合理的任务以更好地推动社会的发展。

    而关于这些国家重大事务的决定都是在党代会中决定的。党代会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现今党代会召开的时间间隔,从建党早期大致每年一次,到17年、11年、13年、4年一次,再到党的十二大后固定每5年一次;党代会的会址,从上海、广州、武汉,到莫斯科、延安,最后到北京——这种时空变化,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党从小到大、从秘密到公开、从幼稚到成熟、从局部执政到全国执政的历程。

    而经过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发展成长历程的了解,让我们得知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共同的选择。让我们坚相信在党的旗帜带领下,不断的发展自身,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我党会不断的带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实现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让中华人民无论身处世界何处都为他自己身为中华民族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朱琳 编辑:凤凌东 审核:曹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