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美国实习感悟—英语1401班庞冰珂
发布时间:2016-07-27 17:45:00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我已在异国实习一个月。此次实习我作为一名房务人员工作于Quality Inn Carolina Oceanfront 酒店。主要工作就是酒店房间的清洁,整理,布置等。图片所展示的就是我的工作,通过这些工作,我切身体会了一件事情要做好很容易,但要做到一直把这件事情做好就不易了。在这两周里我一直在重复做这些工作,虽然累,枯燥,但并不烦躁,因为我知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佛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孟子的这句话是我此次实习最大的感触了。所以我明白,既然我选择了这次实习,并且已经走在这条实习的路上,再苦再累,我也要把这条路变的有意义,有价值,真正的增益己所不能。

    此外,令我感触颇深的就是不同文化底蕴撞击而产生的独特魅力。这次实习除了我和我的中国小伙伴之外还有一些俄罗斯人,莫斯科人,牙买加人。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文化传承,我们通过英语交流时往往会发生一些令人苦笑不得的事情,好比每当我们无法通过语言交流达到目的时,我们会不约而同的采用最原始的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意思而达到交流的目的,不得不说通过这些日常的交流,口语的碰撞,我的英语口语提高不少,也不会害怕说英语了,这是我很值得高兴地事情。我很欣喜可以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学习他们的文化,平时也总会积极去和他们沟通希望筑起我们的友谊之桥!我相信只要我拿真心去对待他们换来的一定是真心,一定是友谊。

    实习还在继续,而我也终于明白了古人为神魔那么“矫情”的写了那么多思乡的诗句。我发现了对于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至宝。“相去日已远,衣带日已缓。”我身处异地,不知道家里人还好吗?渐渐地我学会了报喜不报忧,也许这就是成长吧。



    (文字:庞冰珂  编辑:曹添  审核:曹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