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动态
【优秀毕业生系列】俄语1901班陶甜甜——厚积薄发 笃行致远
发布时间:2023-05-20 13:28:00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激励我院学子努力向上,积极进取,以我院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发挥模范作用,调动我院学子学习热情,明确奋斗目标。5月17日16:00,我院新媒体中心记者于书知楼一楼采访了俄语1901陶甜甜。
 
陶甜甜正在接受采访
    陶甜甜在校期间曾获得获“三亚学院军训优秀学员”、“外国语学院十五天小打卡活动先进个人”、“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新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以及“三亚学院学习优秀奖二等奖”、“三亚学院第一届青创营团体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节朗诵比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节书法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陶甜甜生活照
    陶甜甜作为2023届毕业生,当问到如何协调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中的压力时,陶甜甜认为当二者发生冲突时,通常是选择向同学、好友或者是老师倾诉,其次是去品尝海南的特色美食,欣赏优美风景,缓解压力,调节情绪。接着谈到毕业规划时,陶甜甜表示从拿到三亚学院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就下定决心考研,并且在大一期间,参与了班委竞选以及学校网络中心办公室的工作,同时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规划,不断督促自己去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社交能力。最后陶甜甜也分享了一些学习经验,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提升专业知识技能,而且还要注重锻炼自身的个人能力,提高自身眼界,多去图书馆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更加充分的应对才可以更好的走向社会。
 
陶甜甜生活照
    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有助于我院学子树立向上、向前、求知、求学的信念,从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长远的计划。同时更有助于增强我院学习氛围,提高我院综合实力。


    图片:陶甜甜
    文字:邓雯敏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