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动态
【优秀毕业生系列】俄语1901班史钊堃——勇毅前行,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23-05-20 13:23:00浏览次数:

    为激励我院同学努力学习、克服挑战,并追求自己的目标,5月17日16:30,我院新媒体中心记者于书知楼一楼采访了俄语1901班的优秀毕业生史钊堃。
 
史钊堃正接受采访
    史钊堃曾在2021—2022学年担任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以及思想导师助理,在大学期间,先后通过了计算机一级、普通话一乙、大学英语四级、商务英语四级以及商务俄语四级,在校期间分别获得了三亚学院“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海南省暑期文化三下乡“优秀学生”及三亚学院“抗疫先锋”等称号。除此之外,她还多次获得“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及“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
    在采访中史钊堃提到,在面对学习中的困难时,她表示学习一门语言需要全面发展听、说、读、写等各个方面技能,当遇到困难时,她建议与好朋友倾诉,分享自己的困扰以获得支持和理解。其次,她提到可以寻找一些自己爱好的事物,分散注意力,更好地投入学习。在谈及大学四年的收获和印象深刻的事情时,史钊堃表示她非常感激自己大学第一年就加入了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并一直参与工作。这个经历提高了她办公技能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并取得了显著的成长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史钊堃
    最后,她指出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和痛苦,但她坚信努力终将有所回报。她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便为未来的工作和进一步学习做好准备。
 
史钊堃
    借鉴学习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验,不仅能让同学们劳逸结合,还有助于提升学习规划和学习能力,更有助于我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助力我院综合水平的提升。


    图片:史钊堃
    文字:罗海林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