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强化职能,履职尽责——我院召开团学组织干部第三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4:27:00浏览次数:

    为加强部门干部工作能力,3月22日12:30,我院于书知楼三楼中厅召开了团学组织干部第三次例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袁威老师对保持中厅的干净整洁做出了要求,并强调加强对中厅办公环境的检查,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办公环境。紧接着,袁威老师对即将开展的军训的相关事宜向干部们进行了强调,也提到干部们在军训值班期间要及时关心学生军训情况,准备好基础药品,在值班时还需做好军训期间视频及照片相关素材的保存。与此同时,干部们还应认真参加军训素拓培训,在带领军训学生们参加素拓时注意安全,帮助其更好的提高身体及心理素质。
    不仅如此,袁威老师还要求学生干部们提高自己的判断审核能力,从多方面考虑,锻炼自己的思维模式,促进自身全面发展,要规避在工作中出现基础错误的状况,遵守相应的要求标准,保证工作保质高效的完成。
    会议的最后,由我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强调,并指出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交流,提高工作效率。身为学生干部更应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身作则,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指明了我院团学组织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更有助于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们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加强我院团学组织综合实力,助力我院发展建设。


    图文: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