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三亚学院首次暑期赴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8-24 15:53:00浏览次数:

    7月28日,来自我校不同学院与专业的11名本科生同学,在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曹昆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赴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活动的征程。经过两周的课程学习、丰富的校园活动以及难忘的参观访问,8月14日中午全体学生顺利抵达上海,圆满结束了我校与圣约翰大学首次合作的暑期语言与文化项目。

 

初到合影留念

在教室合影

与圣约翰大学代表合影

聆听圣约翰大学教授讲学 

    我校暑期短期游学项目今年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所高校举行,与美国圣约翰大学首次合作的暑期语言与文化项目,使同学们通过身临其境的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了解了美国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与教学方式,感受到了中美文化的差异与美国当地文化魅力,同时在交流与生活中有效提高了英语口头交际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心。

 

 



同学们与圣约翰学生在交流中结交深厚友谊


    为了使暑期短期游学项目在短期内实现更好的学习效果,使学生们深入美国大学、融入美国方式,圣约翰大学采用全英文授课和小班教学模式,开设了以美国文化和语言为主的短期课程。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克服了语言困难、学习方式差异等各种困难,在最后一天的结业证书授予仪式上得到了圣约翰大学教师与语言中心的一致好评。圣约翰大学教务长与副教务长专门出席了证书授予仪式,并与同学们展开讨论。此外,同学们还在学习之余参观了纽约市最老牌的高档百货公司梅希百货、美国自由的象征——自由女神像、峭石之巅、纽约苏豪区、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中央车站等。不仅如此,全体学生还观看了纽约大都会职棒大联盟球队比赛,与来自意大利高校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校园烧烤派对等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际化意识和社交能力。在美期间,同学们不时被各种充满故事和历史底蕴的建筑所吸引,被美国大学文化和学术氛围所感染,很多同学都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申请到美国高校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圣约翰大学代表为学生发证书


俯瞰美国纽约   


    我校与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今后还将定期举行,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全新的、前沿的学习方式和学习平台。国外大学短期游学项目是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中的主要内容之一,特别是与世界知名高校建立全方位的国际化合作伙伴关系,将会是我校学生国际化、学者国际化、校园生活国际化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途径。今后,我校还将与圣约翰大学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提升双方的合作实效,为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助力,为我样学生提供更为多样化的境外进修机会。

 

  (文图:曹昆 编辑;王翔 审核:唐蔚明)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