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7:34:00浏览次数:

    2月26日日下午19:00,外国语学院在1107教室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思想导师林玫主持,全体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勤管理制度、学生请销假管理办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分以及校园四禁四带等内容。其次,在安全教育方面,林老师对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以及防诈骗做出了强调。在交通安全层面,林老师对校园电动车要符合新国标,减速带附近减速慢行,不要超速行驶超载逆行,雨天慢骑和尽量不骑电动车出校做出了要求。在防诈骗方面,林老师通过电信诈骗例子提醒同学们预防诈骗,警惕骗局,同时建议同学们注册“小白反诈”反诈骗并且传授了防诈骗策略。在人身安全方面,林老师对防电防火做出了强调并且再次提醒同学们禁止使用违禁电器。

    最后,林老师发布了本学期主要任务,包含外研社三大赛、争取更高绩点和确定升学或就业目标等提升目标以及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六级、TEM-4等考试时间;对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进行了补充说明,提醒同学们注意核心通识课是否符合三个不同模块并且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殷切祝福。


    图文:蔡思怡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