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俄语中心
提升校园文化品质 丰富俄语学生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13:09:00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俄语专业学生课余时间更多地将课堂所学俄语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锻炼和提高听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将口语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交际中,以激发学生们的俄语学习兴趣,俄语戏剧社团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针对首演童话剧项目《渔夫和金鱼的故事》,俄语戏剧社进行了演职人员选拔活动,此次选拔的评委为:外国语学院李发元院长、俄语专业刘冰玉、李火以及李玮伦老师,参与选拔的有俄语系大一到大四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选拔的内容为《渔夫与金鱼的故事》中的片段朗读。

    本次选拔着重考察了同学们包括单词读音、重音、语调以及流利度在内的语音面貌和表演能力等综合能力。选拔现场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朗诵当中,部分同学还精心地准备了配乐表演,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选,杨娜、王楠欣、苏芊诺、吕思妍、杨家兴、李熙坤等十五名同学顺利入围,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排演。



(图、文:刘冰玉   审核:吴亚男   编辑:李蒋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