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董丹老师暑期在普希金俄语学院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8 12:32:00浏览次数:

202271-930日,董丹老师在俄罗斯普希金俄语学院参加了为期三个月的对外俄语教学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有:单词发音,句子语调,运动动词的使用,一些熟语性结构的用法等。

培训期间共有三位俄罗斯主讲教师,学生共十人。在培训期间,老师们的口语发音和听力得到了普遍的提高,对俄罗斯文化国情,风俗习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71 - 913日进行的线下课程,914 - 930日进行了线上课程。


(右三为董丹老师)

暑期培训对老师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充电机会,在“新文科,大外语”的背景下,教师不仅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深度,还要扩充自己的知识广度,暑期培训帮助教师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在课堂上不断会有新的知识输出给学生,有助于培养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图文:董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