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崭新的起点,更高的台阶——专业留学解读
发布时间:2022-09-26 21:23:00浏览次数:

    9月26日16:10由我院付鹃老师组织开展了关于出国留学方面专业知识的小讲座,主讲人是李润琪老师,学业导师付鹃老师担任主持人,2022级的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讲座主要是让同学们可以树立更加宏大的目标,有一个明确的努力方向。


    此次讲座主要是针对大学英语的四六级和专业的四级八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李老师从题型、分值等方面分析了它们的不同,她提到在考试内容上,四六级考试将加大听力理解部分的题量和比例,增加快速阅读理解测试,增加非选择性试题的试题比例,而专业四八级考试的范围包括基础阶段教学大纲所规定的一至四级除读音和说的技能以外的全部内容。


    除此之外,李润琪老师就雅思以及托福这两种考试进行了分析,她指出两者主要的区别是托福为机考,而雅思为传统的纸质试卷考试,题型方面两种考试都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内容方面托福比较偏向于模拟课堂和校园,而雅思则偏向于生活化的场景,雅思主要适用于英联邦国家,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家留学申请,托福主要主要用于北美国家,如美国常青藤名校或加拿大及美国部分顶级专业申请,经过李老师一番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受益良多。

    通过付鹃老师与李润祺老师的一节专业解读课,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与道路也是更加明确,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可以成就自己的目标,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图文:彭思远

编辑:彭思远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