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课程导学带你入门,愿你不负好时光——英语视听说课程导学
发布时间:2022-09-20 21:49:00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英语专业主干核心课,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课程,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规划大学生活。9月20日8:00,我院开展线上2022级英语专业课程导学,我院英语系教师刘沙沙和外籍教师Paul担任本次课程导学的主讲老师。

   首先,刘沙沙老师播放视频欢迎2022级新生的到来。接着,刘沙沙老师从课程概述、教师团队、教学设计三个方面来介绍英语试听说课程。她提到该课程为学生的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打下坚实的基础,创造良好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属于学科专业基础课。刘沙沙老师表示通过学习试听说课程希望同学们可以提高精听、泛听、口音等能力,提高自己综合学习素质。

   紧接着,外籍教师Paul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经历,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对老师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拉近师生的心理距离,便于日后师生尽快地相互配合。随后,他为同学们展示了英语视听说的三个模块,他提及在课堂上会运用视频与课程结合,让学生们更加容易理解课程,提高学习能力。

   此次视听说课程导学,强调视听说三者结合。本次课程不仅让2020级新生加深了对视听说课程的认知,更为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


   图文:钟雯依

   编辑:钟雯依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