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增进了解 共创未来——我院英语专业开展线上破冰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0:53:00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集体建设,构建同学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9月19日16:00,我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级英语专业线上破冰行动,此次活动由思想导师王艳琴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院团委副书记袁威,思想导师林玫出席此次会议,全体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徐逸思向大家发出诚挚的祝福,各位老师们纷纷打开摄像头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怀。


    接着, 同学们有序的按照省份进行了自我介绍,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并表演了很多才艺,比如舞蹈,唱歌,拍摄的照片等,还有一些同学精心制作了视频,让我们看到属于新外院人的朝气蓬勃的青春色彩。


    在热火朝天的自我介绍结束后,主持人又为大家展示了我校许多景点以及我院的精彩活动,让还未来到校园的新同学们提前了解信息。最后王艳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2级英语专业的助理以及专业联络人,保证同学们能够更方便传递信息。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学生们的高度关心与重视,不仅积极配合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还有序进行了开学工作,相信我们不久以后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期待早日与你外国语学院相见。


    图文:范晶晶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