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英语班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20:57:00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16:00,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级英语班班会,会议由思想导师王艳琴主持,团委副书记袁威出席会议,全体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王老师根据目前的疫情情况,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并密切关注学校通知,遵从疫情防控规定,一切信息以官方通知为准,预防诈骗,警惕骗局。王老师还就线上报到,注册学籍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需要提交的材料,特别强调了档案要密封,不可自行拆封,还对助学金、助学贷款、教材、课表、短视频征集、破冰班会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袁书记针对新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针对同学们疑惑较多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并强调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还对班委和社团招新情况进行了介绍。


    图文:2022级英语班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