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推广普通话,共筑中国梦——我院举行诗词线上诵读赛
发布时间:2022-09-13 12:08:00浏览次数:

   在第25届全国普通话推普周到来之际,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语言文字在文化传承中的重要作用。为了让每一位教师和学生说好普通话,推动我院语言文字工作深入发展,我院于9月12日18:00在腾讯会议举行古诗词线上诵读赛,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以及俄语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抑扬顿挫、字正腔圆的诵读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抒发了自己内心的感情。他们或深情叙说,传达自己对青春的热爱;或慷慨激昂,赞美伟大繁荣昌盛的祖国;或抑扬顿挫,展示着诗词之美,用澎湃的激情诠释了青春风采,灵动的诠释了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性。

   诗词线上朗诵活动,不仅极大的调动了我院师生推普学普的积极性,在我院形成了浓郁的推普学普氛围,同时也推动和促进了我院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钟雯依 陈初月

   文字:钟雯依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