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暑期线上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15:59:00浏览次数:

2022年7月5日上午,英语系教师参加了暑期线上教研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主任余玉秀老师主持,其主要议题是解读课程大纲撰写的最新要求、招生宣传、行业调研、卓越教师招聘,以及行业导师推荐等工作事宜。

会议上,余老师首先指出每位教师在撰写本课程大纲中的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矩阵图时,应体现该课程的侧重点。在罗列每门课程知识点时,应尽量表述具体、核心、特色,避免重复表述与其他课程所列知识点。其次,余老师鼓励每位教师继续积极参与招生宣传、推荐行业导师和卓越教师招聘等工作。最后,余老师强调了行业调研的重要性,并指出每位教师在做调研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例如搜索资料、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等,对英语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以及社会对英语专业学生的需求展开多方面的进一步的调查。

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将遵照英语系的工作要求,按时按质地完成暑期的各项教研工作。


图文:袁勤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