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学习介绍——学生眼里的英语口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9 07:42:00浏览次数:

在外国语学院学习的这一年中,我认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在学习过程中中,比较感兴趣的是英语口语课。对于大部分刚刚从高中毕业的学生们来说,过去十几年的英语学习主要注重的是书面运用,口语方面的训练相知甚少。所以,英语口语课是一门既新奇又有效的课程。

英语口语课主要是根据各个不同的单元主题展开的互动性强的课程,旨在通过课程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在课上,老师会根据每单元的不同主题,准备相应的课程材料,针对每个不同主题准备相应的有趣的视频辅助教学,这些课程材料充满乐趣,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学生大胆开口说英语的勇气。

英语口语课吸引我的另一点是老师地道的发音。本课程是由外教老师Paul所教授的,所以在课堂上交流全程使用的都是英语,他的语音语调在潜移默化间积极影响我们的发音,幽默风趣、平易近人的性格也鼓励我们在课下积极主动与他交谈。一年的接触与学习后,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口语能力有了很大进步,同时也变得更为自信。

口语能力提升增强了我们表达的勇气,学院也提供给我们很好的锻炼口语的平台和机会,我们排练了英语话剧,参加参加了2021体育狂欢节。


图文:孟诗怡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