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2022年度数字化课程建设”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13:40:00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9时,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副教授组织部分英语教师线上召开三亚学院第二批“2022年度数字化课程建设”启动会议,并就课程建设要求、推进计划等进行了详尽说明。课程建设要求以学生为中心,课程内容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并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能力产出导向。依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性质,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课程有机结合,构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模式。数字化课程建设建设将有助于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课程质量。


图文:刘沙沙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