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动态
我院俄语专业获得2022校友会大学“一流专业--文学门类”(应用型)六星级专业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1:00浏览次数:

    俄语专业在2022年3月30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http://Cuaa.Net)撰写完成、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发布最新校友会2022海南省大学一流专业排名、2022海南省大学各门类一流专业排名中,获得2022校友会大学“一流专业--文学门类”(应用型)六星级专业,且排名全国第一,专业竞争力、专业建设水平为A+。英语专业(应用型)五星级专业建设水平为A。


    俄语专业是海南省省级特色专业,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专业。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需求,优化专业结构,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合理规划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建设,以学生为中心,建设应用型、服务型教学团队,进行有效的跨国际的资源整合,构建“外语特长+职业方向”的专业发展格局,培养国际化俄语复合型人才。专业对标“新使命、大格局、新文科、大外语”,推动俄语专业践行语言服务性功能的发展与变革;对标“一流”标准,打造海南一流特色专业;对标自贸港发展需求,建立专门领域课程群;对标培养目标,国际化办学,联合培养复合型俄语人才。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