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8 22:22:00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总结本学期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各项工作,并为老师们指明暑期的工作方向,2022年68日下午14:30,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年级分别于书知楼12061207召开了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陈蓉蓉老师及肖芳芳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发元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李院长亲临总结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陈蓉蓉老师简要总结了本学年公共外语教学部取得的主要成就。接下来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轮流发言,总结自己本学期主要完成的工作,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学年工作计划。最后,李发元教授充分肯定了老师们本学年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项目没有申请成功的老师们也不要气馁,并建议老师们进一步反思并修改、打磨失败的项目,为下一次申报积极努力。


(教师们认真总结工作)

本次总结大会旨在总结老师们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让老师们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这有助于促进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创新性发展,更好的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在相互的交流中老师们也受益匪浅。


图文:史莹   编辑:任俊超  审核:张晓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