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体育欢乐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3:50:00浏览次数:

    啦啦操:我院啦啦操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展现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在2021年啦啦操比赛中我院啦啦操队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健身操舞比赛不仅增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啦啦操合照

    体育狂欢夜: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每年的12月中旬,我院都会举行体育狂欢夜的活动,我院学生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狂欢夜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启程,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演绎出了我院学子阳光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狂欢夜合照

    吃货节:为了更好地弘扬校园的健康饮食文化和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校园生活,为做好校园文化,丰富美食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提供美食文化大餐,我校会定期开展校园吃货节。在2021年的吃货节中我院的美食主题为“童年的记忆,家乡的味道”,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童年美食。吃货节的举办不仅满足了同学们的味蕾,还 让同学们感受家乡的味道,真叫人流连忘返。

吃货节

    篮球比赛:体育欢乐节篮球比赛为我校的固定比赛项目,每年都会开展3v3篮球比赛以及篮球联赛,目的是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男篮
 
女篮

    排球比赛: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加与其他学院的交流,每年3月体育欢乐节欢送杯排球比赛在我校如期开展,排球比赛考验的团队之间发球以及传球的配合力度,排球比赛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

男排

女排

    羽毛球比赛:为呼吁同学们增强体魄,提高身体素质,锻炼团队间的协作能力,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我院开展了师生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合影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