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3:21:00浏览次数:

    查课: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课堂学习情况,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竞争力,我院会定期开展查课活动,检查学生上课的出勤率以及老师的上课情况。

查课

    走访宿舍:关注学生生活,对学生生活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提出学生们在学习方面要采用集体学习的办法,互相帮助,提高效率。同时,提醒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注意防火防盗。我院思想导师会定期开展查寝,走访寝室的活动,以便于进一步解决学生们寝室生活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

我院思想导师走访寝室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