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此去星辰大海 祝愿前程似锦——外国语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6 15:06:00浏览次数:

    物换星移,清风颂岁月如歌;未来可期,青春逐璀璨前程。5月30日早上9:50,外国语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我校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莅临现场的领导和负责授予学士学位的导师分别为:三亚学院副校长朱沁夫教授,我院李院长,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副教授,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副教授。此外,我院全体导师出席了授予仪式,此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由院长助理邓小兰副教授主持。


签到以及合照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院长助理邓小兰副教授宣布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播放2022届毕业生大学精彩回顾视频。对于即将毕业的他们,大学四年时光弥足珍贵,视频里承载的是四年里的点点滴滴,每一次欢笑,每一滴泪水都值得被记录,这凝聚着他们一生中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毕业视频

    大会第三项,我院李院长致辞。首先李院长对毕业生们即将大学四年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即将奔赴不同的岗位表示祝福。紧接着他又叮嘱同学们要有梦想和信念,要有信心有追求,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并且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和进取之心,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工作顺利!


李院长发言

    大会第四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马书记宣读名单

    大会第五项,由三亚学院副校长朱沁夫教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优秀毕业生合影

    大会第六项,院长助理邓小兰副教授宣布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


邓老师宣读名单

    大会第七项,进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握手、拨穗以及颁发证书




学位授予

    大会第八项,毕业生代表王淳文发言。王淳文首先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他表示十分感谢我院老师给予他的帮助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同学们珍贵的友谊和帮助,同时也感谢海南省教育厅和三亚学院给予他的难忘的经历。最后,他希望母校蒸蒸日上,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以及各位即将远行的毕业  生们人生道路一帆风顺!


王淳文发言

    大会第九项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副教授发言。“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余玉秀老师表示人生还有许多旅程,希望同学们永葆一颗进取之心、责任心和豁达之心。最后,她代表全体老师赠予同学们六个“千万红包”,分别是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快乐、千万要自信、千万要拼搏、千万要感恩、千万不要忘记母校!希望同学们带着六个“千万红包”奔赴更好的前程。


余玉秀老师发言

    会第十项,互赠礼物。简简单单的礼物承载的不仅是学弟学妹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祝福,更是两者之间深厚的情谊。



互赠礼物

    大会第十一项,三亚学院副校长朱沁夫教授寄语。首先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我院的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接着他又向获得本科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和祝愿,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战胜困难!


朱沁夫教授发言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一代又一代“外语人”将带着美好的祝愿,笃行实干,继往开来,用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都能奔赴更好的远方!


全体合照


毕业留影


工作人员合影


    图片:朱 玲 杨雨洁 吕思远

    文字:朱 玲 黄永丽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